一周瘦十斤的减肥方法

时间:2018-11-21 17:11:4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减肥  |  编辑:Kelly  
提要:想要快速瘦下来,绝对不是梦,小编分享一个“一周瘦十斤的减肥方法”给你哦。

减肥说难也不难,但是说容易也不容易,但是减肥一定得要坚持下来才会有成效的,并不是说你一天就能瘦下来的,一周瘦下来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了,只要你按照下面的方法去做,那么绝对会轻轻松松瘦下来哦。

一周瘦十斤的减肥方法

星期一减肥餐搭配

早餐:早餐一定要吃的,如果你认为早餐不吃就能减肥,那么真的是大错特错了,不吃早餐相反还会让你内分泌失调造成越来越胖哦。早餐建议吃膳食纤维食物,既能减肥,又能补充营养,水煮蛋+没有加糖的豆浆是最适合不过的了。

午餐:午餐要以清淡为主,而且不能吃过饱,吃七分饱就可以了,建议吃冬瓜汤和鸡胸肉再配一碗白米饭哦。

晚餐:晚餐也是要吃的,长期不吃晚餐会导致肌肤逐渐衰老,可以用蔬菜沙拉代替主食哦。

为什么要建议吃冬瓜呢?因为冬瓜是具有消除水肿,快速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,促进新陈代谢,让体内的脂肪燃烧。星期一的减肥餐得配合运动一起哦,晚上的时候要进行45分钟的跑步。

星期二减肥餐搭配

早餐:星期二的早餐力推具有减肥效果的小米粥搭配茶叶蛋一个,补钙补锌。

午餐:午餐推荐四只蒸虾搭配青菜汤和一碗白米饭。既能补充各种微元素,又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哦。

晚餐:星期二的晚餐可以稍微丰富一点,吃蒸番薯搭配苹果。

减肥餐刚开始的时候是特别容易饿,如果出现饿的时候,小编建议你喝白开水哦,尽量不要吃其它的食物或者零食哈。周二的减肥运动依旧是跑步45分钟,小姐姐们要坚持哦。

星期三减肥餐搭配

早餐:燕麦粥一碗。燕麦粥是营养膳食纤维食物,而且非常耐饱。

午餐:蒸番薯搭配蒸玉米,如果觉得还是饿的话,建议添加一个苹果哦。

晚餐:晚餐建议吃酸奶水果沙拉,营养价值非常高,能够快速补充你所需的维生素,而且酸奶还是具有减肥的作用,

减肥第三天是最难熬的,但是只要熬过第三天,那么你真的快瘦下来了,当天可以踩自行车1小时,能够快速起到减掉腿部和臀部的赘肉哦。

星期四减肥餐搭配

早餐:全麦面包搭配牛奶。全麦面包也是膳食纤维食物,是最具有减肥效果的早餐。

午餐:清蒸鱼少许搭配半碗白米饭。星期四的午餐不宜吃过饱,半碗白米饭就可以了,再忍忍就快减下10斤了。

晚餐:小米粥一碗。

小编刚才说过了,只要熬过减肥第三天,那么第四天就没有那么辛苦了。第四天建议跳绳1000下哦,能够快速减掉全身多余的脂肪。

星期五减肥餐搭配

早餐:蒸番薯搭配蒸南瓜。

午餐:鸡胸肉搭配半碗白米饭和鸡蛋汤。

晚餐:一根蒸玉米。

星期五的减肥餐搭配,都是一些减脂食物,但是都能补充人体一天所需的能力,所以不用担心会出现体力不足的问题哈。星期五还是继续跳绳1000下,还有两天就能见到减肥的成效了。

星期六减肥餐搭配

早餐:燕麦粥或者是小米粥都可以。

午餐:蒸南瓜搭配水煮青菜和半碗白米饭。

晚餐:晚餐建议吃蔬菜沙拉。

其实到了第六天的时候,你已经瘦下了许多,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脸蛋已经瘦了不少,而且肌肤也变得非常有弹性了。第六天我们依然要运动哦,可以选择放松点的运动,瑜伽是不错的选择。

星期天减肥餐搭配

早餐:全麦面包搭配鸡蛋和牛奶。

午餐:紫菜蛋花汤搭配水煮青菜和鸡胸肉。

晚餐:奇异果和燕麦牛奶粥。

今天我们的运动是力量训练,做完力量训练后,晚上睡前称一下体重,你会发现你瘦下不止10斤哦,有的小姐姐甚至瘦下20斤,但是前提你必须坚持下来,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。

小编相信真心想减肥的人都能瘦下来,而且胖子都是潜力股哦,瘦下来都是美美的。

(本文由Kell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s://slim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